maxilla

来做孤舟天地泊

【梅林传奇】那个十年前的脑洞 【101次告白】

翻翻找找有一篇存货。

怎么说呢,当年真是,相当之可爱啊23333

我也是有中二期哒!看到没有哈哈哈哈


【告白的101种设想】

 

有关于自己会魔法的事情,其实Merlin一直在考虑着怎么跟自家那位傲娇王子坦白,要知道,这真是比从怪兽坏巫师仙灵死魂手里把他救出来更费劲,比告白更需要技术的活儿啊。

 

但是,事关终身幸福,阿不,事关身家性命,

Merlin终于还是下定了决心,鼓足了勇气,想尽各种方法,在命运的召唤下,向Arthur……告白,噢不,摊牌。

 

 

某天清晨: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(刚睡醒迷糊中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

Arthur:让我再睡五分钟= =

 

第二天: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(刚睡醒迷糊中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 

Arthur:盖尤斯,Merlin的病又犯了

 

第三天: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(刚睡醒迷糊中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

Arthur:那你变成兔子我看看

 

第四天: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(刚睡醒迷糊中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  

Arthur:为什么这几天每天起来都有奇怪的幻觉

 

Merlin终于学聪明了,不再清晨时间坦白

而换到了午餐时间,至少这个时候,他的王子应该是清醒的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(胡吃海塞中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

Arthur:再给我一个面包

 

好吧,如果是因为中午的面包不够,merlin在晚餐的时候准备了更多的面包,方便自己坦白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(胡吃海塞中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

Arthur:把烤肉盘子重新变满

 

Merlin再次吸取教训,决定不再任何吃东西的时候坦白了,于是下午一起去打猎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看着空旷的林子发呆(都没有野兽- -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

Arthur:……变只怪兽出来

 

过了一小时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(专心致志中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

Arthur:正好没有猎物经过,变成兔子跑

 

Arthur捉到一只兔子后,Merlin觉得机会来了

Merlin:Arthur,其实……

Arthur:拿着一支垂死的兔子发呆(烤鸡更好吃阿)恩……?

Merlin:其实我会魔法

Arthur:那你把兔子变成烤鸡吧

 

好吧,这显然不是个好办法,于是我们的魔法师准备更新策略了,如果直接告白,不,坦白无法引起对方的注意,那么就需要使用点小小的技巧……

某天,Merlin 当着Arthur的面变出一束花来,送给王子。

Merlin,看,魔法很神奇吧

Arthur(接过花看了一眼),不错

转手送给了经过的Mogonna

 

当然了,送花给男生本身就是个天大的失误,Arthur又不是女生,怎么会喜欢花呢,于是某天,Merlin当着王子的面变出了一打剑

Merlin:看,魔法多么神奇阿(剑你总该喜欢了吧)

Arthur:put down the sword Merlin,you look rediculours(第十集台词) 

 

那么,送东西策略失败之后,Merlin同学还是没有放弃他的告白计划,于是某天,Merlin 当着Arthur的面用魔法打扫卫生,洗衣服,磨剑,打理盔甲,擦靴子等等,一脸得意  

Arthur(托下巴思索,翘脚):你很清闲哪,这一双也给擦了吧,衣柜子里有去年XX宴会之后到今天都没有洗的衣服和袜子,一起洗了吧

 

 

Merlin一气之下决定再也不讨论这个话题,每次Arthur走过他的时候都缩在角落里恨恨地念: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……

Arthur果然面不改色的走过 

继日,Merlin莫名其妙的被拉去广场扔水果  

Arthur托腮笑:我看不见你我看不见你…… 

民众欢乐地砸西红柿中(快乐地西红柿丰收阿)

 

于是,很长一段时间Melrin再也没有提有管魔法的事。

但是忽然有一天,一场宴会之前……

 

Arthur:Merlin,我找人给你裁了身新衣裳,今晚宴会你就不用再穿那身难看的羽毛装了

Merlin:thank you sire,

Arthur:你这几天一直在唠叨你会魔法这事,我琢磨着我不能没有反应,这袍子还有那尖帽子还满意么,上面还有蓝色的星星呢

Merlin:你耍我吧

 

Merlin:很快过生日了,Arthur会送什么礼物呢?

Arthur走近,自顾自地东张西望   

Merlin清嗓子:Arthur,我生日   

Arthur拍拍脑袋,对哦,生日礼物,(从怀里掏出一只小黑猫来),喏,魔法师的必备装备,我想这很配你

 

于是过了几天之后,盖尤斯不敢再进Merlin的房间了,

里面堆满了奇怪的东西,魔杖,魔法草药,猫头鹰,扫帚,吼叫信,《学打魁地奇》,《黑魔法防御大全》……

 

直到有一天,Merlin小小的房间再也堆不下这些东西了,哭丧着走到王子跟前说“Arthur我不会魔法,真不会……”

 

然而这件事情终于也传到了国王那里。

 

乌瑟(严肃):阿盖,听说Merlin是个魔法师? 

盖尤斯紧张ing:sire,不是那样的,您听我解释 

乌瑟严肃地走下来拍拍他肩:放他几天假让他出去玩吧,好好的孩子给逼疯了。

 

当然,这个话题并没有就此结束

并且成了国王和御医之间的日常话题。

 

Uther:Merlin还没回来么

盖尤斯:出什么事了?

Uther:Arthur最近很郁闷

盖尤斯(叹气):还不是你禁止魔法才搞成这样,陛下一定在烦恼怎么向你隐瞒merlin的事

Uther:他们感情很好嘛……

 

第二天

Uther:Merlin还没回来么

盖尤斯:……你想怎么样

Uther:不怎么样,最近仓库里多了好多旧的粮食蔬菜……

 

 

第三天

 

盖尤斯:假如Merlin真的会魔法你打算怎么办?

Uther(坚决地):关起来……

盖尤斯:默……(还是不能把真相告诉你啊= =)

Uther(咬牙切齿接着说):给Athur当童养媳

 

 

 

撇开这个不说,merlin到哪里度假去了呢。

 

地牢里,山洞中。

 

Merlin(垂头丧气):我想Arthur永远都不可能知道我会魔法这事了

腐龙:yourdestiny can not’ be ……

Merlin:你有在听我说话么

腐龙:no one canescaped……

Merlin:……我说……

腐龙:you andArthur are two sides of a coin……

Merlin泪奔

 

 

与此同时,王子殿下又在干什么呢。

 

由于Merlin告假,于是今天格温来代替他打扫房间

Arthur看着忙碌的格温发呆  格温被看的发毛:sire,请问您有什么事么

Athur(盯着格温手里的扫把):你会魔法么

格温:当然不会

Arthur大喜:那这个扫把我拿去送给梅林

 

 

Arthur笑逐颜开:莫甘娜你知道么Merlin他是个魔法师

莫甘娜:……

Arthur笑逐颜开:格温你知道么Merlin是个魔法师,哈哈哈……

格温:……

Arthur遇到Uther:父王……

Uther笑逐颜开:Arthur你知道么,梅林是个魔法师,哈哈哈……

Arthur:……

 

Merlin度假归来

Uther:来人,抓起来,拉出去砍了

盖尤斯:Sire,他只是个孩子……

Uther:年纪已经不小了……

Arthur:Father你不能这样,他救过我的命

Uther:所以我的意思是要么杀他,要么娶他,你看着办。

 

当然,这个建议没那么容易被接受……至少有人持反对意见了……

Merlin:sire我反对

Arthur:靠,我都不介意吃大亏了你还反对

Merlin:应该是要么杀了我,要么嫁给我!

Arthur:来人啊,还等什么,拖出去砍了

 

PS:王子其实非常在乎攻受阿><

 

当然了,Uther只是为了图个开心……所以Merlin当然没有被砍,只是照例挨了顿水果……事后,

Uther:老盖,Merlin不会真的会魔法吧

盖尤斯(不能再瞒下去了,沉痛地):sire,是真的

Uther:……(沉默后怒)你也想来骗假期么

盖尤斯:……冤枉

 

度假归来的Merlin心情依旧郁闷,于是决定去街上逛逛

民众一:Merlin,我们很想你啊

民众二:Merlin,我们很想你啊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Merlin:(开心中)我很受欢迎呢

西红柿怒:Merlin,你就不能让我多休息几天么

 

于是,在这段伤心的经历逐渐被一些危机和敌人的出现所冲谈的时候,我们百折不挠的Merlin又在计划着新一轮的告白。耶?我又说错了,是坦白,坦白呀。

 

某天

Merlin:Arthur…关于魔法的事

Arthur一拳乎上去打晕了某人:别再跟我提魔法!

 

明显的,王子还没有从那件事的阴影中解脱……

 

甘美洛城中又飞来一只狮鹫。

Uther:Merlin你不是魔法师么?你去收拾它吧

Arthur:Father你不能这样,他救过我的命

Merlin: thank you,sire(激动地热泪盈眶,大家终于承认我的魔法师身份了)

一把推开Arthur豪迈地跨出去

狮鹫凶恶地张牙舞爪。

Merlin:&^%@#@!$#念咒语中

狮鹫倒地死掉。

众人惊奇。

Merlin:(泪眼汪汪)你们终于知道了吧

Uther& Arthur&众人:……你也对狮鹫说你是个魔法师了么

 

 

 

Merlin决定带Arthur去见腐龙,至少他可以证明自己真的是会魔法的阿

于是某天,Merlin把王子拉到地洞

Arthur:什么都看不到啊

Merlin:少等等,马上就来了,每次他都出现的很突然

Arthur:好吧

半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一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一天过去了……

正在和Uther叙旧的腐龙打了个喷嚏,火苗吐出来燎了Uther的眉毛,

国王生气了:我难得想放你出来!

 

 

Merlin:(号啕大哭)你们都太过分啦5555555555555……

Arthur:。。。。。。(默默地戳)好吧,我错了

Merlin:(继续号啕大哭)你一点诚意都没有5555555555……

Arthur: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我是坏蛋

Merlin:(继续号啕大哭)你没有诚意55555555555………

Arthur: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我是混球

Merlin:(不理不顾继续号啕大哭)

Arthur:(没耐心了一怒之下忽然福至心灵)我也是魔法师

Merlin哭死过去了

 

有一天,兰斯洛特回来了。Merlin好开心,兰斯洛特见过他使用魔法,而且他跟Arthur那么好,就这么定了,让小兰去跟Arthur说吧!

 

Merlin:兰兰,帮我件事

兰斯洛特:包在我身上!

Merlin:关于我会用魔法这事……

兰斯洛特(挠头):还有这种事?

 

翌日

兰斯洛特:Merlin对不起啊,我刚刚想起来你好像的确会魔法的

Merlin(还在生气中):什么叫好像><.我明明就是真的会

兰斯洛特:不要生气嘛,我去替你跟Arthur说

Merlin(眼睛闪亮中):兰兰我的终身幸福就靠你了

兰斯洛特(拍胸脯保证):看我的吧

 

于是阿兰骑士肩负着Merlin的幸福去见Arthur了

兰斯洛特:sire,好久不见了

Arthur:兰兰我也想你啊

兰斯洛特:是哥们先打一架

Arthur:然后去喝一杯

兰斯洛特:ladyMogona还是那么国色天香阿

Arthur:你的格温我也帮你留着呢

…………

 

Merlin在夕阳中等待,在微风中伫立,可怜的魔法师啊,到底有没人记得你啊…… 

 

腐龙终于正常了,一双温润的眼睛看着Merlin

腐龙:Merlin,my boy,你怎么了

Merlin:(泪)你终于认真听我说话了……

腐龙(温柔的眼睛):Merlin,我的孩子,我总是会认真听你说话的

Merlin:(泪)你保证?

腐龙(慈祥地望着他):Ipromise

Merlin(满含希望地):我想Arthur永远都不可能知道我会魔法这事了

腐龙:yourdestiny can not’ be ……

Merlin:你有在听我说话么

腐龙:no one canescaped……

Merlin:……我说……

腐龙:you andArthur are two sides of a coin……

 

以上情景是不是有点眼熟?

没错

所以

Merlin再一次泪奔了

 

百战百败,愈挫愈勇。

某日Merlin从失败中惊醒:冲动的脑袋,要靠智慧来征服,愚昧的人啊,需要引导,最终他们会找到正确的道路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于是。。。。。。

Merlin:你是坏人!

Arthur :。。。。。。。

Merlin:我说错了,你是混球!

Arthur :。。。。。。

Merlin:流氓!

Arthur:。。。。。。。

Merlin:不对,你应该是傻瓜!

Arthur(忽然拉下脸):。。。。。。你才是傻瓜!

Merlin:你是蠢驴!

Arthur:你才是蠢驴!

Merlin:你是猪!

Arthur:你才是猪!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Merlin:你是魔法师!

Arthur:你才是魔法师!

Merlin(镇定地):很好,你现在知道了。

 【FIN】

评论(1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