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lla

来做孤舟天地泊

一点也不恐怖的恐怖屋日常(段子)

一个乱七八糟的小段子, @夏一未 生快!

脑洞来自群聊,瞎瘠薄写。

宇宙乱流灾难级cross over。

补充说明:背景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号 无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号 赵云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号 沈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号 润玉

别多问了,都说了宇宙乱流了!

本篇又名:论这群王八蛋到底爬了多少墙。


01


大家好我叫陈歌,我开了家恐怖屋,哦你没看错,就是那个恐怖得不得了的......恐怖屋。




02


今天早上我起床,点开手机里的恐怖屋APP,发现通知栏里有个鲜红色的4。


我顺手就打开了。


(等等,这个数字好像不是很吉利。)




03


通知跳出来,“是否选择接受新员工”?


我神色平静地连点四次“是”,坐在床上等待真正的醒来。




04


噫......


不是梦??!!




05


卧槽。




06


9012年2月22日,我拥有了四个连名字和等级都没看清楚的新员工。




呵呵,棒棒哒。




07


一号新员工坐轮椅来的。


二号和三号抱在一起不肯放(主要是二号一定要抱着三号,三号脸都红了)。


四号冷着脸,居高临下看着我。




08


太不给脸子了,到底谁是老板???


我举起了锤子。




09


举个锤子呦。




10


太上老板你们好。


请坐,请喝茶。


许音愣着干嘛快放个音乐。




11


我觉得手机骗了我,红衣以上肯定还有一个级别。


白衣(呵呵)。




12


二号和三号还不撒手。


张雅怎么叫都不肯出来了。


妈蛋。




13


打扰了。


谁能告诉我我的四个新爸爸到底是什么鬼吗?

评论(14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