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lla

来做孤舟天地泊

巍澜/私货屯粮进行时2018.08.10

大家好我又准时来报道啦!

今天还是甜甜向的为主,不过还没时间看大家给我推荐的文,先发存货哈。


《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前世今生吗?》 @小仙女本仙就是wo 

就很可爱啊,猝不及防地在结尾甜了。

这位大大其实还有几篇很经典的相信大家都看过了,我就不特意写出来啦。


私人情结   @一匠唐(点心老公专属位) 

特别甜的情话。

“我这哪儿是长发情结。”

“我是沈巍情结呀。”


《指尖舐蜜》

与上篇同一位大大。

赵云澜不贪心,他不要两颗糖,就要沈巍嘴里那颗。

超甜。

有小伙伴提醒我这篇标的是澜巍23333,之前我真的没注意也没看出来哈哈哈哈(可能在我心中,老赵再骚翻身的可能也是零)。

介意的姑娘不要点!不要点!不要点!


心情不佳,唯有推推甜文。

评论(44)

热度(18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