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lla

来做孤舟天地泊

【脑洞】我说了我不写RPS的

开了一个脑洞。



 

大家好我叫Chinny Honey,是个小甜文选手。

 

由于某些个人原因,我没有办法写RPS。

 

有一天我大概是脑壳坏掉了在自己首页开了个“定制你喜爱的CP活动”,单价是1万一篇5000字以内,人设可以提要求,但故事必须由我来决定。

 

由于这个傻逼价格第二天我火了。

 

然后就有个叫花裤衩的傻逼(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应该叫金主还是傻逼)给我打赏了十万块钱。

 

“你好,给我先称,哦不,先来五万字的量,听说人设可以提要求?”

 

……

 

我打开对方发过来的文档,里面是几张截图,分属两位大热青年男演员的百度百科,特喵的名字连个马赛克都没打。

 

“……姐们,我有标注我不写RPS的吧?”

 

“哦,我看了一下,是有这条……所以RPS是什么?”

 

……

 

大家好我叫Chinny Honey,是个发誓不写RPS的小甜文选手,还有人记得吗?

 

反正我暂时忘了。

 

……

 

花裤衩加了我QQ,头像是个芒果,等级L1,是个小号。

 

……

 

第一天晚上我写了100字。

 

“Z在片场拍了一张星空照,发给了B。”

 

10分钟后花裤衩的QQ动态贴出了一张照片,漫天星海,下面配的文字是一连串没意义的嘿嘿嘿。

 

……

 

我大概是脑壳又坏掉了。

 

这又不是科幻文。

 

……对吧?

 

……

 

后来我写什么花裤衩发什么。

 

吓得我都不敢发车了。

 

(总觉得有点对不起那个十万块。)

 

……

 

经过一个多月的挣扎求生,我死命写到了五万字,吊着一口气给对方留言:“字数到了,不过结尾还没有写完,先给你看一下满意不,修改意见可以提,哦,对了,写完了超出的字数算我送你的吧。”

 

花裤衩点了接受。

 

过了两天我才收到回复。

 

“谢谢。”

 

“就不用写结局了吧。”

 

“至少在这个故事里,一切都还没有结束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大家好我叫Chinny Honey,是个发誓不写RPS的小甜文选手。

 

后来我还是忍不住偷偷写了一个结局。


......

 

“……前程远大,幸福美满。”

 

“他们会有漫长的、很好的一生。”





是个脑洞。


没有后续。




评论(52)

热度(8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