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lla

来做孤舟天地泊

我的一个朋友第二集

上次说过,我有那么一个朋友。


和他聊天是一种乐趣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你会看到什么。


来,让我们再来欣赏下 @胖狗 的笔误集合。


告诉我你们最中意哪个!

我的话......大概是识汉子很多的娃吧.....233333




怎么辣菜呢(拉踩)

抽象袋鼠(代数)

很想给老戚和大师兄都来一巴掌,俺奶不住的感觉(按捺。大胸狗哥奶四海,OT菜刀奶不来)

红日威风吹幼苗,云外归鸟知春晓,哪个爱做梦,一觉醒来,床畔蝴蝶飞走了(微风。幼苗瑟瑟发抖)

 看,我是剥削强记的(博学强记)

狗哥说:我今晚要父子一下(复习)

哼,我一直会强大(抢答)

看我英俊政治的脸(正直)

甘甜鞋底我没学中医(感天谢地你没学中医)

听到小刀消息(小道消息说小刀和冷血…)

据说菊花里没有太多猫能干的地方,所以好像不太在乎尺寸(敏感。猫???)

搞起来也没汉奸吗(感觉…汉奸瑟瑟发抖)

时间就像沟,鸡鸡总会有的(挤挤,米公公笑开花)

你个没良心的原价。。。(冤家,给你打折)

她二话没说,赶快大便。(答辩)

我对她们好污威胁,毫无猥亵,毫无威胁!(看起来毫无违和)

迷人的脸部腺体(线条)

认识二百汉子的娃(汉字,现代儿童识汉多)

我橱柜的同学现在跟家里也都和解了(出柜需谨慎)

可怜的小贱僧(萧剑僧有很多外号)

年纪轻轻就进食了(近视)

果然很有战魂屎的范儿(斩魂使)

别忘了分享(沐浴焚香以读风雪)

本座就是让你们夫妻(服气)

世叔贱客……(健康)

信息乳房(心细如发,本期最佳)

他觉得自己是手癌人(受害人,你才是手癌人)

要临产,还是无情更惨(论惨…好像也没错)

损友相交,必须一盆(喷,形容戚无之交)

反正价格是肯定要死的(卷哥???你是怎么搞错的)

隐晦、蝼蛄(淫秽、露骨。输入法自动替换敏感词)

大爷跟老戚交欢东西(捂脸,交换)

夫妻双双卷曲报国(捐躯,烧的???)

哎呀奶叔抢我钱包了(抢我前边)

我不是诬陷脑后,是身不由己(奶狗很无辜!)

我对鬼王表示爱到(哀悼)

夏磊生育还是挺好听的(声音)





顺便哈哈哈一下我女神 @沧海 

以前更新底下顶多喊喊有生之年,现在都出来段子了:

奶奶你关注的博主更新了!!!!

海大更新风雪日,家祭无望告乃翁。

此枇杷树,乃风雪开更之日吾亲手所栽,今已亭亭如盖矣

继承了账号的孙子,把更新烧给奶奶



以上由 @白可儿 倾情整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83)